好好存基金

主講:羅尤美

共同基金百百種,到底要選哪一個?金融市場變化莫測,股市債市又該何去何從?70年經驗的全球投資專家富蘭克林,特別設計一系列節目,要深入淺出為您排憂解難,不只有快速上手的基金懶人包、深入淺出解析全球要聞,還要帶您衝破重重關卡迷思、找對致富新方向。不管是理財小白還是投資老手,或是認為自己「沒有錢、不懂投資、沒時間研究」的普羅大眾,都能以簡單、穩健又均衡的方式,輕鬆存基金,自在享未來! 

共19集

主講介紹

羅尤美

富蘭克林證券投顧副總經理,超過20年市場研究資歷,致力推廣理財觀念、善用共同基金來輕鬆投資。具備實務與理論經驗,擅長將難懂的股債匯市資訊、投資管理與資產配置等觀念,作簡明易懂的詮釋,是國內多家知名媒體指名邀訪的專家。 

贊助網址: https://www.provoice.tw/host/donate/show/?id=01a431e1-d58e-40c7-a0ac-e7f60b94594c

節目主題分類

隨時收聽,
生活好好聽

  • 掌握最新消息
  • 好聲音伴你行
  • 訂閱收藏喜愛的 Podcas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