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塔克實驗室

主講:邱嘉豪

「股票的英文是stock,音近「史塔克」,我是個資料科學的博士研究者,實驗室是我喜歡的場所。 「史塔克研究室StarkLab」就這樣誕生了。我們深信在這個科技爆炸的時代,大數據, 機器學習,人工智慧等等 這些名詞不該是讓人類混淆,甚至成為詐騙的名詞,這些科技都正融入我們生活中,只是我們不自覺罷了。我希望透過透式各樣的案例跟時事,然後和大家一起討論科技的一些科普討論。另外史塔克實驗室另一個主題是金融科技,我們有屬於自己的投資策略,每個月10號晚上會釋出當月的投資組合,從2020/09至2021/09,績效為50%,比大家最愛的0050還要好。歡迎大家參考跟討論。如同華爾街最資深也最成功的經驗老手之一威廉‧歐尼爾(William J.O’Neil)說過:「不要懵懵懂懂的隨意買股票,要在投資前紮實的做一些功課。」投資市場博大精深,若能透過科學方法驗證、不盲目操作,一定會有不同的收穫。不管您是投資新手或投資老手,都歡迎追蹤我們、與我們一起討論或給我們建議回饋喲:)

共37集

主講介紹

邱嘉豪

畢業於台灣大學電機工程學系博士,致力於將數據科學與資料工程的研究,專業為機器學習、數據分析。  主要研究為機器學習、金融科技應用為主。在新創的教育機構有4年的教育經驗。也曾多次參與新創公司的建立,在創業方面小有涉略。 曾任台灣積體電路股份有限公司製程整合工程師、 BTS 無界塾實驗教育機構教師、量控科技顧問及講師及台灣發展研究院課程講師。 

贊助網址: https://www.provoice.tw/host/donate/show/?id=43c6d825-6f6b-4d50-800c-699ecbdbf712

節目主題分類

隨時收聽,
生活好好聽

  • 掌握最新消息
  • 好聲音伴你行
  • 訂閱收藏喜愛的 Podcas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