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故事館

主講:楊渡

是有溫度的,有力量的,來自台灣民眾的生活史, 一個關於台灣的生命故事。 那是我們的生活,我們的記憶,我們的歌。 FB粉專「楊渡的台灣故事館」https://bit.ly/3Eya1M5  本節目由: 中華文化永續發展基金會 製作 連震東文教基金會 贊助 【楊渡歷史著作延伸閱讀】 《有溫度的台灣史》 《澎湖灣的荷蘭船:十七世紀荷蘭人怎麼來到臺灣》 《1624,顏思齊與大航海時代》 《簡吉:台灣農民運動史詩》 《紅雲:嚴秀峰的故事》 《水田裡的媽媽》 《未燒書》 《暗夜裡的傳燈人》(電子書)

共231集

主講介紹

楊渡

楊渡本名楊炤濃,早期創辦《春風》詩刊,後轉任記者,曾任《中國時報》副總主筆、《中時晚報》總主筆、輔仁大學兼任講師、中國國民黨文傳會主委,曾任中華文化總會秘書長,現為自由作家。曾獲得時報文學獎,並出版多本文學著作。

節目主題分類

隨時收聽,
生活好好聽

  • 掌握最新消息
  • 好聲音伴你行
  • 訂閱收藏喜愛的 Podcas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