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ore 快樂、美麗、愛 - 義大利系列(三)義國戀曲 嫁娶豪好門

主講:Giommi夫人

義大利男人在全球被譽為最性感的男人也稱為最迷人的拉丁情人,這樣封號的男人,想嫁?要嫁?可以嫁? 這個以天主教為主信仰的國家,其實它保有的傳統家庭觀念、及原母系社會的影響⋯⋯等。有時義大利男人比任何國度的男人更保守、更傳統、更愛家!尤其在家庭習性及家庭觀念的態度中,都是歐洲版圖中最類似亞洲地區的國家,這也是義大利是歐盟中最人道、最無種族歧視的國家! 只是當今社會上,全球任何地方上,有直男就也會有渣男,有良人也必有負心漢。想找到一位Mr. Right要找人嫁、要嫁的對。還是老話重提:無論是挑人還是被挑的人:自己眼睛都要放亮,談感情任何人都想要浪漫,但浪漫之餘,可也別腦殘,記得保持清醒!想嫁豪門不是夢!但只要是好門,就可安心嫁! 如果真的嚮往和義大利男人來一段戀曲,甚至寄望遠嫁來義大利!那就不妨先了解義大利的地理位置及各地人文特色吧! Giommi夫人從北、中、南二十大省區挑選其中最值得介紹的省會、人文特色、地方色彩、飲食習慣及風俗民情。 

共2集

主講介紹

Giommi夫人

Ms.C.Giommi,是耒自台灣的義大利僑民,曾因個人的工作,跑遍歐洲及義大利境內的各大時尚展覽活動,後來為了追隨先生的職業需求。居住過巴西、阿布達比、慕尼黑,足跡遍及全球⋯同時在義大利期間,她經常在羅馬及米蘭往返居住。她對義大利充滿感情,尤其對義大利的人文文化及地方色彩特別有深刻感觸~她用中、西參半的思維,來觀察義大利各區域的人文特質,及豐富多元的地方文化。 

節目主題分類

隨時收聽,
生活好好聽

  • 掌握最新消息
  • 好聲音伴你行
  • 訂閱收藏喜愛的 Podcas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