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ore 快樂、美麗、愛 - 義大利系列 (一)義大利男人

主講:Giommi夫人

義大利的AMORE-愛~  在義大利,您將嚐到快樂,看到美麗,且更能令您感受到義大利最親密的身份:愛,義大利文中的重要文字「AMORE 」。  我們可以將愛情視為“手工製品”嗎?並非不可能。 然而,一旦義大利的愛-降臨你時~那是非常具體和奇特的。 因它與世界上大多數人對愛情的看法截然不同。 稱它為“愛”聽起來不太好, 讓它用它原來的意大利語“amore”來迴響會好得多。這個詞來自古希臘語和拉丁語的混合,“a-mors”意思是“沒有死亡”。 你可能明白我們正在運用比簡單的調情更重要的事情。無需擁有音樂史或藝術學位即可了解義大利是愛的故鄉。 你可能熟悉定居在義大利北部的羅密歐與朱麗葉的歷史,或者你對但丁的地獄篇中-保羅和弗朗西斯卡的悲情故事充滿興趣,或者你也對義大利的幕幕歌劇中的人物之間的愛情融入而哭泣~  義大利人的愛,不能只是一種刻板印象! Amore~是義大利感情中最親密、最深入的刻劃! 忘記美國的電視劇和電影,忘記現代人們對愛情的速食看法。 因為它們不能和義大利語中 的“amore”一相提並論!在義大利,“amore”這個詞比任何感情的表達更神聖, 因愛代表著真正的義大利宗教和信 仰。  義大利人為愛而生。 他們在他們建立的家庭中尋找愛情,如同像他們引誘年輕日本遊客一樣。 用人類的語言來描述意大利的愛慕之意並非容易。 義大利人的愛不僅僅是性愛,情欲,它就是生活!生命力!義大利Amore:不僅僅是花朵的花瓣。 它應該是一朵玫瑰,雖然它可能帶刺。 義大利之愛不僅僅是身體的交織。 它更像是靈魂的盤繞......  這可能來自基督教的根源:基督徒認為愛就是上帝自己。 這意味著對義大利人來說,愛情 不僅僅是一種社交活動。 這更像是一種神秘的活動。  想了解義大利愛的根源~也許該從義大利的男人說起~ 義大利的Amore,你必須知道的「義大利男人」

共20集

主講介紹

Giommi夫人

Ms.C.Giommi,是耒自台灣的義大利僑民,曾因個人的工作,跑遍歐洲及義大利境內的各大時尚展覽活動,後來為了追隨先生的職業需求。居住過巴西、阿布達比、慕尼黑,足跡遍及全球⋯同時在義大利期間,她經常在羅馬及米蘭往返居住。她對義大利充滿感情,尤其對義大利的人文文化及地方色彩特別有深刻感觸~她用中、西參半的思維,來觀察義大利各區域的人文特質,及豐富多元的地方文化。 

贊助網址: https://www.provoice.tw/host/donate/show/?id=9e4981f9-7df6-4c5e-8756-bfe81290b447

節目主題分類

隨時收聽,
生活好好聽

  • 掌握最新消息
  • 好聲音伴你行
  • 訂閱收藏喜愛的 Podcast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