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條繩子

主講:荷莉的童話王國

〜傳家之寶是寶?還是擾?〜 【內容簡介】忽然得知有傳家之寶,對潘家兩兄弟來說是喜上眉梢的好運,還是反而引發兄弟鬩牆、雪上加霜的導火線呢? 哥哥潘阿昂說:「呸呸呸!……這樣可是對潘家的傳家之寶大不敬啊!你們要知道這可不是條普通繩,而是一條擁有魔法神力的繩子大仙,只要好好地供奉起來,相信要祂變出一座金銀財寶山絕非難事。」 而哥哥的說法似乎都靈驗了!只不過是發生在弟弟潘阿李身上一一 潘阿李從什麼都沒有,赤手空拳的來到白海村,憑藉著父親遺留下來的傳家之寶——那條哥哥說擁有神奇魔力的繩,竟然爬上了《柿餅工藝的守護師》的地位。 莫非,真如哥哥阿昂所說的:「這豈是一條普通繩,而是法力無邊的繩子大仙啊!……」 【主講人】荷莉的童話王國荷莉,童書作家出版過多部著作,現在開始親手製作自己的作品,讓創作當時的感動與快樂,一分一毫、一點一滴地呈現出來。 艸方,繪作家現居塔斯馬尼亞州,一邊追求料理的夢想,一邊手持繪畫的熱情,每每淘氣地將筆名藏在封面畫的任何一處,期待能夠被眼尖的小朋友給發現。 荷莉姊姊(許慧彥),配音員故事裡的角色和旁白皆由她一人獨當,團隊都稱之為“九官鳥大大”呢! 

共14集

主講介紹

荷莉的童話王國

現在,跟著我們的故事導航員“屁屁豬”一起唸進入童話王國的咒語吧!「閉著眼睛聽故事,讓想像力展翅飛~」【主講人】荷莉,童書作家出版過多部著作,現在開始親手製作自己的作品,讓創作當時的感動與快樂,一分一毫、一點一滴地呈現出來。 艸方,繪作家現居塔斯馬尼亞州,一邊追求料理的夢想,一邊手持繪畫的熱情,每每淘氣地將筆名藏在封面畫的任何一處,期待能夠被眼尖的小朋友給發現。 荷莉姊姊(許慧彥),配音員故事裡的角色和旁白皆由她一人獨當,團隊都稱之為“九官鳥大大”呢!

贊助網址: https://www.provoice.tw/host/donate/show/?id=c03be3f1-8408-4857-b4dd-abbe48584afa

節目主題分類

隨時收聽,
生活好好聽

  • 掌握最新消息
  • 好聲音伴你行
  • 訂閱收藏喜愛的 Podcasters